close

 

(賣) LimitStyle 階梯式肥皂盒(輕雲白)  #已賣完嚕

 

1. 通風、快乾 ---> 讓肥皂底部跟積水隔離,快速乾燥底部不軟爛。

2. 好拿不沾粘 ---> 肥皂架高好拿取,不再因為用力把底部粘黏的肥皂抓起來而造成表面受損。

3. 肥皂救星 ---> 保持肥皂完整,讓你可以使用98%的肥皂,不再因為軟爛、沾粘而造成浪費。

 

產品介紹連結:

產品介紹連結

 

肥皂盒2肥皂盒1  

 

因當初幫朋友們團購,但是大家遲遲沒跟我拿,所以我決定把剩下肥皂盒的賣出啦

現在 LimitStyle賣90元,我只賣20元喔~~

 

一次限購2個,可面交(面交地點:台北火車站、松江南京捷運站),可郵寄(郵資35元)

 

要【面交】的請點下面的付款鈕

我要付款

 

 

【郵寄】的請點下面的訂購單

我要訂購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修家電0800449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